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贵金属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贵金属ETF本月已流入3.93亿美元 价格还能涨8%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FX168讯 近期贵金属市场处在比较好的状态中,价格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升。从ETF的持仓来看,市场的情绪也出现了一些改善。

  在此前今年的大幅流出后,至10月20日,本月贵金属ETF已经流入了3.93亿美元,是2月以来最大的单月流入量。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升息的预期变小,黄金和白银都获得推动。

  OppenheimerFunds的投资组合经理George Zivic表示:“市场的动能将维持强劲,今年余下时间内ETF可能持续流入。”

  Zivic认为,贵金属价格将还能再涨5%至8%。

贵金属ETF本月已流入3.93亿美元 分析师称价格还能涨8%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22/n423854865.shtml report 559 FX168讯近期贵金属市场处在比较好的状态中,价格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升。从ETF的持仓来看,市场的情绪也出现了一些改善。在此前今年的大幅流出后,至10月20日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