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布朗兄弟哈里曼:预计日本央行下周维持政策不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在周三(10月21日)的报告中解释他们预期日本央行在下周的会议上不会采取行动的原因。

  BBH表示,“日本9月贸易帐不及预期,赤字达1140亿日元,而预期小幅盈余。出口仅增加了0.6%,预期增长3.8%。以量计,出口下跌了近4.0%。”

  很难明白很多的人认为人民币下跌3.5%将刺激出口,但日元跌幅如此巨大也没有提升日本出口量。

  BBH还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原油进口量增加了1.1%,尽管国内经济疲软。以价值计算,原油进口下跌了44.0%。这些数据并未改变我们对日本央行下周维持政策不变的预期。”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22/n423852004.shtml report 325 FX168讯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在周三(10月21日)的报告中解释他们预期日本央行在下周的会议上不会采取行动的原因。BBH表示,“日本9月贸易帐不及预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