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德意志银行将重组业务部门和高级管理层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19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将从明年开始重组各个业务部门和管理层。

  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银行周日称,该公司正在把企业银行和证券(CB&S)部门一分为二,一个名为企业和投资银行的新部门将于1月1日成立。

  目前与Colin Fan共同担任企业银行和证券部门联席主管的Jeff Urwin,将加入管理委员会,负责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Stefan Krause将从管理委员会辞职,10月31日生效。

  外媒认为,德银这一系列重组首要目的在于清洗前任联席CEO的团队,其次也让那些与监管机构有过不愉快经历的人离场,同时让那些看重风险管理与合规的人士上台。

  10月7日德银宣布三季度将出现62亿欧元巨亏,当日德银股价盘后跌超6%。近年来,德银在盈利能力、股价、资本充足率等方面,都落后于同行。7月上任的德银联席CEO John Cryan面临较大的整改压力。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10/3593002.htm report 523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19日消息,德意志银行将从明年开始重组各个业务部门和管理层。这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银行周日称,该公司正在把企业银行和证券(CB&S)部门一分为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德意志银行将重组业务部门和高级管理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