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公司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自律规则

来源:华尔街见闻

  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起草了《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规范》和《公司债券承销业务尽职调查指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关于发布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自律规则的通知

  中证协发[2015]199号

  各会员单位:

  为规范承销机构承销公司债券业务行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公司债券市场健康发展,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我会对承销机构承销公司债券业务行为实施自律管理。为此,我会组织起草了《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规范》和《公司债券承销业务尽职调查指引》,经常务理事会通过,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证券公司开展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试点办法》(中证协发[2012]120号)、《证券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尽职调查指引》(中证协发[2013]2号)同时废止。

  附件:1、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规范

  2、公司债券承销业务尽职调查指引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5年10月16日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1016/n423431478.shtml report 799 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起草了《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规范》和《公司债券承销业务尽职调查指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关于发布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自律规则的通知中证协发[2015]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