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兑美元走势震荡升势暂缓 通胀支撑美升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汇通网10月15日讯——周四(10月15日)英镑兑美元从三周高位回落,此前公布的美国9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高于预期,重燃市场对通胀正在向美联储设定的2%通胀目标靠拢的押注。

  汇通网10月15日讯——周四(10月15日)英镑兑美元从三周高位回落,此前公布的美国9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高于预期,重燃市场对通胀正在向美联储设定的2%通胀目标靠拢的押注。

  扣除食品和能源成本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较上月上涨0.2%,8月上升0.1%,部份缓解对全球最大经济体通胀下降趋势正在确立的担忧。

  Foenix Partners资深交易商Alex Lydall指出,“美国CPI数据可能缓解对美国通胀的悲观看法,但通胀能否回升至接近美联储2%目标的疑问犹存。”

  英美两国也在应对总体通胀持续近零的情况。但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升息,因就业市场状况改善。

  英镑周三录得七个月来最佳单日表现,兑美元攀升1.5%,之前英国失业率触及2008年中以来低位。就业数据还显示,薪资小幅增长,幅度逊于逾期;而前一天公布的数据显示通胀率在9月重回负值。

  由于英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均表现疲软,加上对全球增长的普遍担忧,投资者已将对英国央行升息时间的预期推迟至2016年底。

  荷兰合作银行的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说,“英镑兑美元得以保持区间波动一段时间,因为对英国升息时间的预期相当类似于对美国的调整。”

  花旗的外汇策略师Josh O'Byrn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就业数据对英镑没有什么持久性影响,薪资增幅数据引发的跌势也是短暂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福布斯明日发表谈话,汇率方面评论将受关注。”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偏多。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升至零轴上方,说明价格力度偏多。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50均衡位置上方,说明价格短期力度偏多。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有望走高。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23:57,英镑兑美元报1.5470/72。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16/n423384613.shtml report 1136 汇通网10月15日讯——周四(10月15日)英镑兑美元从三周高位回落,此前公布的美国9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高于预期,重燃市场对通胀正在向美联储设定的2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