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破万亿 前三季利润总额达118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11日,恒丰银行发布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三季度末,恒丰银行总资产余额达到10090亿元,比年初增加1629亿元,增幅19.2%;2015年前三季度,恒丰银行拨备前利润总额达到118亿元,同比增长13.9%。

  数据显示,截止到三季度末,恒丰银行各项 存款余额达到616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935亿元,两项指标比年初分别增长25.9%和25.3%。

  恒丰银行在董事长蔡国华上任以来,全面实施“1112·5556”工程,在业务发展战略上,提出“四轮驱动,两翼齐飞”,即以投行和资管作为“两翼”,以企业金融、零售金融、移动金融和金融市场作为“四轮”,力争早日实现弯道超车。

  恒丰银行在各项业绩实现良性增长的同时,其稳健发展能力也得到业内认可。6月28日,中国银行业协会首次发布商业银行稳健发展的评价标准“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及试评结果。结果显示,恒丰银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综合能力排名中列第七位,入围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前三甲,表明其稳健发展的能力已跻身同业前列。

  恒丰银行首席品牌官、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表示,从2014年初开始,恒丰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大力引进行业优秀人才。聘请国际一流的咨询公司做诊断,进行战略转型,针对薄弱环节加大改进,并对标国内先进的银行,加强内控,补充资本。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和运营能力,提升了恒丰银行自身稳健发展能力。

  为积极应对市场波动,恒丰银行同时还采用提升风险处置能力等方式,有效保证了业务的健康发展,各项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较好地实现了商业银行强调效率与兼顾安全的动态平衡发展目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按核心一级资本排名跻身全球第170位,较去年大幅提升23位。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2014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显示,恒丰银行在“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位列28位,在盈利性指标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内地银行第3位。(中新网金融频道)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0-13/7566729.shtml report 1545 中新网10月13日电11日,恒丰银行发布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三季度末,恒丰银行总资产余额达到10090亿元,比年初增加1629亿元,增幅19.2%;2015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破万亿 前三季利润总额达118亿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