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专注养老规划 信泰保险新款年金险产品上市

来源:信息时报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人还在,钱没了。”当今社会,养老已是大多数人都不得不面对的严峻问题之一。信泰保险新款年金险产品富贵满堂,作为一款补充养老资金的年金产品,能够为客户个人的养老规划提供有效的资金补充。

  据介绍,信泰保险富贵满堂年金保险预定利率高达4.025%,具有“快速返还、加速增值、返本无忧、保费豁免”等特点。客户在出生满30天-60周岁均可投保,缴费灵活。客户在犹豫期的次日即可领取首笔基本保额5%的“生存关爱金”,此后每年在缴费期内均可领取一次;保单每满一周年领取一次“生存保险金”,59岁之前(含)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额的20%,60岁至79岁每年可领取基本保额的40%,80岁满期返还累计已交保费。

  该产品还可附加信泰保险金易通两全保险(万能型)A款,将所有“关爱金”和“生存金”转至指定万能账户,享受“日复利,月结息”的公司投资收益,保底2.5%,且免保单管理费,免追加手续费,三年之后免部分领取手续费,应对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也可作为应急现金使用。

  富贵满堂,可以让已享受社保待遇家庭的生活品质有一个稳定的保障;对于没有社保的客户,也可以保证养老无忧。

  案例演示:

  客户信先生今年30岁,处于事业的黄金期,但是对退休之后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担忧,担心无法保证目前的生活质量,无法适应退休之后的生活。经过比较分析,信先生最终购买了年缴5万元的“富贵满堂年金保险”,年交费10年,合计50万元。

  这样,在信先生6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起,按照中档金易通收益测算,每年对应的保单生效日可以领取5万元养老保险金,到79周岁时(含当年领取)可累计领取100万元养老保险金,其中账户中最少有66万急用资金,为保证每年领取养老金请于使用之后追加回账户。80周岁满期可领取121万。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0-13/267949.html report 903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人还在,钱没了。”当今社会,养老已是大多数人都不得不面对的严峻问题之一。信泰保险新款年金险产品富贵满堂,作为一款补充养老资金的年金产品,能够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专注养老规划,信泰保险新款年金险产品上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