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少儿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60元,给自家孩子也给苦孩子一份重疾险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何瑞琪 通讯员郑春欣、郑雅儿)昨日,广州少先队纪念建队66周年暨少先队素养教育工作推进会举行。会上宣布,市少工委正式推出“手拉手”广州红领巾系列计划:只需要投保60元,就能为两个孩子提供1年各10万保额的大病保障,并覆盖15种少儿常发重大 疾病。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等单位有关领导和来自各区的少先队员、辅导员等代表出席活动。广州市少先队辅导培训中心及广州市名辅导员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手拉手”广州市红领巾公益保障计划,由市少工委办公室指导,市青基会联合中国平安共同推出。该计划为在广州就读的少先队员们(6~14周岁)专属打造一款重大疾病公益保险。

  微信投保 确诊15天内赔付

  目前,这一活动已经正式上线。参与者每投保一份,可为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孩子赠送一份一样的大病保险。仅需60元,就能为两个孩子提供1年各10万保额的大病保障,覆盖15种少儿常发重大疾病。疾病一经确诊,15天内赔付10万元。

  组织者还倡导并组织参与者们开展“1+1”互帮互助关爱活动,即1个孩子对接1个孩子,1个家庭结对1个家庭,开展书信往来、节日问候、家庭互助等活动。

  市青基会与中国平安还联合设立“广州市红领巾大病关爱基金”,对经确诊且符合社保规定的合理医疗费用超过15万元的被保险人,针对15万元以上按实际发生符合社保规定的医疗费用,再提供最高5万元的关爱基金。据悉,本次投保通过微信进行,生成电子保单,方便快捷。

  想投保的家长可先关注“广州青年”(gz_gqt)微信号,然后点击菜单栏中的“手拉手”或直接回复关键词“手拉手”,即可进入投保页面进行投保。受助的孩子将从学校和街道提供的需要帮助的名单中产生,基金将由中国平安的专门人员管理,力求公开透明。

  公益险知多D

  投保方式:先关注“广州青年”(gz_gqt)微信号,然后点击菜单栏中的“手拉手”或直接回复关键词“手拉手”,即可进入投保页面进行投保,生成电子保单。

  受助对象:投保家长自己子女及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孩子。

  覆盖范围:15种少儿常发重大疾病。

  保险额度:1年10万元,确诊后15天内赔付。

  作者:何瑞琪 郑春欣 郑雅儿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0/13/content_3027530.htm report 1681 广州日报讯(记者何瑞琪通讯员郑春欣、郑雅儿)昨日,广州少先队纪念建队66周年暨少先队素养教育工作推进会举行。会上宣布,市少工委正式推出“手拉手”广州红领巾系列计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60元,给自家孩子也给苦孩子一份重疾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