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家财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台风袭击广东 "家全宝"储金型家庭财产保险受关注

来源:信息时报
  10月4日,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在广东湛江沿海登陆,袭击了粤西以及广州番禺、花都和佛山顺德等多个地区,给受灾地区市民的人身安全和居家财产造成了较大损失。受台风灾害的影响,不少市民开始关注日常居家生活中面临的风险,并选择投保一份家庭财险保险以降低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

  “家全宝”储金家财险可保台风、地震损失

  据了解,今年9月份,人保财险推出了“家全宝”储金型家庭财产保险产品,投保人只要缴纳一定的保险储金就可以获得包括台风、龙卷风、暴风、暴雨,甚至地震在内的多达17种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的保障,并且保险期满后,不管是否出险,保险储金本金都将获得全额返还,相当于投保人不花一分钱就可以获得家财险保障。这也是业内首创的一款可承保高保额地震责任的储金型家财险产品。

  储金家财险高保额、高保障、到期还本

  人保财险“家全宝”产品以高保额、高保障、到期还本为鲜明特点,针对城镇和农村家庭的不同用户设计了A、B、C、D四款不同产品类型,每款产品按照地震风险差异、房屋结构等维度提供不同风险保额的承保方案。其中,A、B、C三款主推城市市场,保险期限三年,A、B款每份保险储金5000元,保额可达储金金额的68倍,B款产品还带有收益,能够满足客户对家庭风险保障和资金保值的需求,C款保险储金则由客户根据其自身财产状况自由设定。D款主推农村市场,每份保险储金有500元和1000元两种,每份最高保额可达储金金额的40倍,保险期间则可选择五年或三年。

  投保咨询渠道多、方便快捷

  “家全宝”产品自今年9月在广州推出以来,引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本次台风“彩虹”过后,人保财险一方面针对受灾被保险人的家庭财产开展了积极的灾后理赔工作,另一方面也开通了多个投保及咨询渠道,市民只要前往广州PICC各大营业网点,或者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518,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人保财险”,都可以满足“家全宝”投保或者咨询的需求。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0-12/267656.html report 1006 10月4日,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在广东湛江沿海登陆,袭击了粤西以及广州番禺、花都和佛山顺德等多个地区,给受灾地区市民的人身安全和居家财产造成了较大损失。受台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台风“彩虹”袭击广东 “家全宝”储金型家庭财产保险受关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