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消费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南京:楼市“银十”来了 户型越大越好卖?

来源:环球网
  南京房地产市场的城中板块一向是高端楼盘的聚集地,在“销声匿迹”近半年后,记者近日了解到,城中将有多家新盘选在本月正式亮相开盘,南京豪宅市场将不再只有河西板块唱“独角戏”。值得关注的是,这些即将上市的房源全都是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600万已成为入住城中的起步门槛。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祚波

  400余套新房最小面积140㎡

  位于南京主城鼓楼核心位置的新盘金鼎湾如院即将在本月上市销售,这家坐落在中山北路上的楼盘规划打造7幢住宅,以6层到10层的舒适型小高层建筑为主,产品定位比较高端,开发商透露小区景观将采用古典园林设计,以吸引对中式风格情有独钟的买家。记者了解到,本月将要推出的房源共有120套,面积最小的170平方米,最大200平方米,售价可能在35000元/㎡左右,单套总价约六七百万。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仅这个国庆长假便有四五百组客户看房登记,估计有购房意向的远远超过房源的供应量。

  在大光路上也有一家新楼盘金陵雅颂居刚刚在国庆节前领取了预售许可证,官方批复的销售单价达到42000元/㎡,这是大光路板块内首家房价破“4万”的项目,不过实际售价要等到开盘才能知晓。开发商表示,他们在国庆假期里开放了样板间,目前已接待了500多名看房人,而即将推出上市的房源只有90套。记者了解到,这家精装交付的楼盘同样以大户型为主,面积在210平方米到270平方米之间,单套总价从800万到1000万不等。

  在即将上市的城中新盘里,户型最大的可能要数金城老厂区里的中航金城1号了,首批224套新房里主打140平方米到184平方米的产品,还有190平方米到310平方米的复式房源,房价虽然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开发商“放风”4万左右,最贵的也将达到千万级别了。

  房企猛推大户型欲“叫板”河西

  在今年河西板块的豪宅产品“称霸”南京楼市之时,大户型产品一改过往乏人问津的尴尬境遇,转眼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首当其冲的是河西仁恒江湾城的380平方米超大户型,1500万左右的售价几乎被高端买家一抢而空;其次是河西中部的宏图上水云锦、金隅紫京府等楼盘,140平方米左右的大户型往往比100平方米的中小房型更加抢手。有人总结认为,这是由于南京去年实行的“9050”

  ( 90平方米以下的套型占一半)土地新政人为减少了市场上的大户型供应量,使得高端买家面临无房可选的境地,因此只要开发商推出大户型产品,便会形成“僧多粥少”的畸形市场格局,抢购风应运而生。

  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认为,城中楼盘小户型的“绝迹”表明开发商意欲吸引河西买家向城中板块转移。“主城区有着更加完善的配套,文化气息与生活便利性也好过新城区,城中楼盘应该有"叫板"的资本”,他认为,南京主城的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在小区楼高、绿化环境等建设标准上也更加苛刻,这也将成为开发商的“卖点”之一。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roll/2015-10/7720311.html report 1370 南京房地产市场的城中板块一向是高端楼盘的聚集地,在“销声匿迹”近半年后,记者近日了解到,城中将有多家新盘选在本月正式亮相开盘,南京豪宅市场将不再只有河西板块唱“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南京:楼市“银十”来了 户型越大越好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