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欧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洲央行:欧元区可能继续逐渐复苏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会议纪要显示,欧元区货币政策制定者想要更多时间来决定是否扩充其1.1万亿欧元的量化宽松计划,他们在9月时抵制采取更多激进宽松举措,因为欧元区的经济复苏看起来颇为强劲,足以摆脱全球市场动荡的影响。

  欧洲央行在9月政策会议期间货币政策讨论的正式记录于当地时间8日公布。该记录显示,欧洲央行官员相信,对逐步复苏的期望仍然“在根本层面上没有变化”,尽管8月时全球股市出现了暴跌。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曾在会后对媒体表示,一旦全球低迷威胁到欧元区的经济,欧洲央行随时准备出台更多放松货币政策的措施。德拉吉的话增加了投资者的希望——一旦今年夏天出现的金融市场波动持续,欧洲央行将扩大其量化宽松计划。

  出席9月欧洲央行会议讨论的政策制定者承认,全球经济、特别是新兴市场最近的发展态势,提升了欧元区复苏减弱的威胁。

  然而,尽管欧洲央行最高层的管理委员会的25名成员达成了广泛共识,认为自该行7月中旬开会以来外界环境已经变得“更具挑战性”,但欧元区很可能继续逐渐复苏。家庭和企业支出,以及商业投资的增加,将支撑经济增长。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hot/2015-10/7714242.html report 583 据外媒报道,会议纪要显示,欧元区货币政策制定者想要更多时间来决定是否扩充其1.1万亿欧元的量化宽松计划,他们在9月时抵制采取更多激进宽松举措,因为欧元区的经济复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欧洲央行:欧元区可能继续逐渐复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