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欧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元集团主席:欧元区或将希腊偿债上限订为1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9日报道,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周四表示,希腊最大债权人--欧元区政府同意希腊每年偿债成本将以国内生产总值(GDP)15%为上限,以期纾解债务压力。

  但他表示,要等到今年稍晚,希腊成功通过债权人首次纾困改革评估后,才会讨论当一些条件达成时,是否直接减免债务。

  希腊一直力促债权人减免希腊的名目主权债务,IMF一开始亦是如此。根据欧盟执委会估计,希腊债务相当于今年GDP的180%以上。

  但欧元区各国政府认为,希腊每年偿债成本给经济带来多少负担,比名目债务有多高更重要。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10/3583921.htm report 395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9日报道,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周四表示,希腊最大债权人--欧元区政府同意希腊每年偿债成本将以国内生产总值(GDP)15%为上限,以期纾解债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欧元集团主席:欧元区或将希腊偿债上限订为GDP的1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