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地方银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富滇银行成功发行70亿二期小微企业金融债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马苗报道 近日,富滇银行发行70亿元的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获得央行和中国银监会双批准。前期分两次发行40亿元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并在较短时间内投放完毕,惠及中小微企业近两千户,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第3期30亿元债券于2015年9月25日成功发行,发行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15亿元,发行利率4.10%;发行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15亿元,发行利率4.40%。募集资金已到位,将全部用于支持我省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富滇银行获批70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成功发行,为该行金融工具创新应用创设新的里程碑,助力该行资金实力跨上新台阶,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站上新高度。

  据悉,70亿元债券发行成功后,富滇银行将严格贯彻落实监管部门要求,确保程序合法合规;同时,全力做好募集资金投放工作,确保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小微企业信贷,实现较高的运用效率。得益于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以及前期小微债券成功发行的大额资金支持,富滇银行资产负债结构及各项监管指标得到大幅优化,同时,小微企业业务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并持续实现“两个不低于”的目标,对我省小微企业发展形成了较大力度的融资支持。

  富滇银行表示,70亿元小微债的成功发行,既是该行响应国家战略、努力贡献地方银行力量的重要举措,也是该行在金融工具创新上的一次重要突破。一方面,70亿元小微债的成功发行,为该行以及云南省引入了大量、长期、低成本资金,能够有效助推该行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建设,全力参与把云南省建成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也是该行积极落实延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各项政策的有力抓手;另一方面,小微债的发行,大幅拓宽了该行小微企业信贷资金的来源渠道,是该行创新运用金融工具助推行内资金结构与期限的调整,增强该行主动负债能力,提高该行参与资本市场的实力,为该行探索出一条应对利率市场化的可行路径。 (来源:昆明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https://daily.clzg.cn/html/2015-10/09/content_528259.htm report 923 本报讯实习记者马苗报道近日,富滇银行发行70亿元的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获得央行和中国银监会双批准。前期分两次发行40亿元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并在较短时间内投放完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富滇银行成功发行70亿二期小微企业金融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