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超11% 鹏华丰实定开债开放申购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震荡行情下,资金基于避险需求,大幅回流债市,资产配置重回投资者议程。收益具有相对优势的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近期将迎来申购开放期,鹏华旗下“丰”字号定开债基——鹏华丰实、丰泰、丰融都将相继开放申购。其中,鹏华丰实债基将于9月28日至10月23日期间开放申购, 作为一只只投纯债的产品,历史业绩突出,自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超过11%,值得重点关注,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鹏华官网等平台参与申购。

  Wind显示,截至2015年9月30日,鹏华丰实A、B年化收益率分别为11.38%、10.93%,累计收益分别为24.79%和23.75%,无论是累计收益、还是年化收益,均大幅跑赢市场中长期纯债型基金的平均收益水平。

  自2013年爆发成长以来,定开债业绩表现始终远远超越开放债,对明确可锁定一年资产的投资者而言,“定开债”无疑是更好选择。以鹏华丰实债基为例,一方面,其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产品,不参与二级市场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不受股票市场波动影响,有效保障取得稳定的正回报;另一方面,其采取定期开放申购、赎回的运作,封闭期为1年,将“封闭式债基”的收益优势和“定期开放”的资金管理需求有效结合,兼顾收益性和流动性。

  近期,鹏华丰实定期开放债券基金经理戴钢近期表示,资金面和政策面都利好债券市场,债券类资产仍具有较好的配置价值。为提振经济,央行需要进一步的货币放松政策,但受周期因素影响,经济在短期内也难有较快增长,因此资金面和政策面都利好债券市场。且近期出台了法定存款准备金率考核政策的调整,虽然只是对流动性波动的一种修补,但从中我们看到了央行货币政策有进一步放松的倾向性,未来降准或引导市场利率的进一步下行是可以预期的,这给债券市场也将带来比较好的支持。即使目前市场的利率水平维持稳定,债券仍然存在明显的配置价值。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1009/69801.shtml report 1500 震荡行情下,资金基于避险需求,大幅回流债市,资产配置重回投资者议程。收益具有相对优势的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近期将迎来申购开放期,鹏华旗下“丰”字号定开债基——鹏华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超11% 鹏华丰实定开债10月23日之前开放申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