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洲央行纪要称必要时扩大QE

来源:广州日报
  央行动态

  广州日报讯

  昨日,欧洲央行发布会议纪要显示,必要时将加大刺激力度,并称通胀存下行风险,经济复苏速度或慢于预期,但尚需时间判断经济风险带来的影响。纪要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反应平淡,于1.1290一线窄幅震荡。

  分析称,向外界传达必要时加大刺激力度的意愿是重要的。债券购买计划下仍包括大规模的刺激措施。

  欧洲央行委员认为通胀存在较大下行风险,下行风险来自于大宗商品价格、欧元走强及经济疲软。通缩风险在欧元区更大范围里已减退。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称判断经济风险带来的影响为时尚早,要更多时间评估市场波动的影响。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0/09/content_3025122.htm report 472 央行动态广州日报讯昨日,欧洲央行发布会议纪要显示,必要时将加大刺激力度,并称通胀存下行风险,经济复苏速度或慢于预期,但尚需时间判断经济风险带来的影响。纪要公布后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欧洲央行纪要称必要时扩大QE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