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债券偏股基金申购门槛降至10元

来源:信息时报
  互联网基金渠道大发展,低门槛参与是主要吸引力之一,货币基金普及后,债券和偏股(含指数)基金也加入到低门槛行列。近日,易方达基金在五巨头中率先发布公告,旗下债券、偏股等基金大批量降低申购门槛到10元。

  据有关公告,易方达基金自2015年9月30日起,降低旗下大批开放式基金申购、赎回、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限制,涉及旗下近60只基金,主要为偏股和债券基金产品。

  投资者通过非直销销售机构或易方达网上交易系统首次申购和追加申购基金,单笔最低限额均下调至人民币10元。赎回、转换转出基金,单笔最低赎回、单笔最低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的限额均为10份。调整之前绝大多数非货币基金的限额为100到300元或100到300份。

  此前,易方达已在5月和6月公告将旗下9只指数基金进行了申购赎回门槛调整,调整后标准均为10元或10份。

  据了解,偏股基金和债券基金大幅降低申购限额,顺应互联网金融大发展的潮流,提高了互联网渠道偏股基金和债券基金的参与度,有了小金额的尝试性参与,有利于扩大偏股基金和债券基金在互联网的渠道受众群体。

  此外,还有一些互联网基金销售渠道拟开发一些组合基金一揽子投资计划,用几只基金组合成100元到500元,因此需低至10元的申购门与之匹配。

  从投资业绩来看,今年以来易方达旗下的债券基金的和主动偏股基金均表现领先。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年初易方达旗下主动债券基金到9月24日的指数法平均收益率为12.46%,在十大基金公司中名列第一;易方达旗下主动偏股基金同期的指数化平均收益率超过20%,同样在基金行业处于领先位置。

  业内专家预测,在易方达等大基金公司批量降低债券和偏股基金申购限额到10元之后,基金行业还将有更多基金公司会推出类似的大幅降低申购门槛的行动。

  陈周琴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30/266209.html report 918 互联网基金渠道大发展,低门槛参与是主要吸引力之一,货币基金普及后,债券和偏股(含指数)基金也加入到低门槛行列。近日,易方达基金在五巨头中率先发布公告,旗下债券、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债券偏股基金申购门槛降至10元 五巨头中易方达率先行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