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新用户刷卡加油最高获11%返现

来源:信息时报
  为给广大车主提供更多的信用卡增值优惠服务,9月19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与佛山市公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广发公正联名信用卡”。该联名信用卡除了具备广发卡产品自身的功能外,还加载公正汽车服务的专属优惠。据悉,新开卡用户刷卡加油有机会获得11%的返现金额。

  新开卡用户可获多项优惠

  近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与佛山市公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丽日支行的营业大厅,举办了联名车主信用卡的推介会,吸引不少市民前来现场参与活动。据了解,新开卡用户可获赠438元大礼包、新户刷卡加油最高可获11%返现、凭广发公正联名信用卡到店专享低至8.8折优惠。

  据了解,广发银行信用卡在业内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市场,1995年广发银行发行国内首张标准信用卡,至2015年,累计发卡量3600万张,信贷余额超过2000亿。此外,广发银行非常重视与“互联网+”的融合,网络金融是广发银行四大战略之一,其网上银行荣获2014年中国网上银行最具竞争力奖,近年来还通过数次跨行业的合作,在业内引发巨大反响。佛山市公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则成立于1985年,目前拥有六家连锁汽车服务企业,经营汽车精品、美容、轮胎、机油、防爆膜等项目产品。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叶翠媛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30/266398.html report 658 为给广大车主提供更多的信用卡增值优惠服务,9月19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与佛山市公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广发公正联名信用卡”。该联名信用卡除了具备广发卡产品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新用户刷卡加油最高获11%返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