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基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避险要求攀升债基供不应求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静) 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定期开放债基今年以来平均回报为6.23%,同期普通股基平均回报为-6.51%。对此理财专家表示,对比股市巨幅振荡,定期开放债基业绩波动较小,可充当疏导资产风险的“避雷针”。

  而随着避险效应泛起,近期多只定期开放债基开门迎客就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目前正在打开申购的是富国目标收益两年期纯债基金,据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8.96%,位居同类产品业绩前1/4。此外,国投瑞银岁增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基昨日起至10月9日为开放期,截至9月18日,该基金的A、C份额成立以来总回报达10.40%和10.10%。

  作者:叶静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29/266028.html report 96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同花顺信息时报讯(记者叶静)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定期开放债基今年以来平均回报为6.23%,同期普通股基平均回报为-6.51%。对此理财专家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避险要求攀升债基供不应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