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北京房贷利率现8.2折 10月有望继续下降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受央行年内第四次降息影响,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降至4.90%,首次跌破5%,创历史新低。这是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最新发布的全国房贷月度分析报告显示的内容。此外,9月份北京房贷利率出现“8.2折”,进一步拉低了此前北京房贷利率折扣最低8.5折的水平。分析师预测,由 于“金九银十”规律推动,各银行房贷利率折扣在10月有望继续下降。

  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本市3家银行执行8.5折利率,分别是包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北京农商,汇丰银行将利率从8.6折降至8.2折,按降息后基准利率5.15%计算,实际执行利率仅为4.22%,为北京地区最低利率。其余银行首套房主流利率维持不变为8.8折,贷款政策持续宽松。

  二套房方面,监测的30家银行中,除3家停贷银行之外,南京银行将首付从6成降至5成,花旗银行将首付从7成降至6成,其中二套房首付最低的是中信银行的4成,最高的是花旗银行、东亚银行、广发银行的6成,其余银行均为5成,利率均为上浮10%。

  进入9月,汇丰银行在全国悄然普降房贷利率,针对一线、二线、三线城市分别采取了不同的优惠房贷政策,直接打破了多个城市的房贷底价。“房贷客户长期以来一直被银行视为优质客户,以汇丰银行为例,此番下调房贷利率招揽购房客户,抢占房贷市场份额的意图明确。伴随着金九银十楼市回温,未来或将引发其他外资银行的跟进策略,在房贷市场上演利率大战。”融360分析师介绍。 (来源:北京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28/t20150928_6593885.shtml report 1606 受央行年内第四次降息影响,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降至4.90%,首次跌破5%,创历史新低。这是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最新发布的全国房贷月度分析报告显示的内容。此外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北京房贷利率现8.2折 10月有望继续下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