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双节”境外刷卡比拼 广发享全球专属优惠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思源)中秋佳节连上国庆大假,再过几天,世界各地就将迎来全年最大中国游客群。准备出国度假的朋友们相信已经备好弹药,摩拳擦掌期待一连数天的“买买买”。对于持有多种信用卡的持卡人来说,选择何种信用卡有更多优惠成为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据悉,近日广发银行联合银联国际在全球40大商圈震撼推出大型超值优惠活动——使用广发银行IC借记卡不仅享受累计消费满3000元返现200元的优惠,在指定商户刷卡还可额外获得最高10%的专属优惠。除此之外,刷卡消费满一定金额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境外ATM取现手续费也全免。

  购物刷卡返现,境外取款免费。广发银行的此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凡持有广发IC借记卡,包括自信卡、薪管家卡、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IC借记卡的客户,境外刷卡消费累计满3000元即可返现200元。与此同时,境外取现每笔15元的手续费全免,随时随地可在国外的ATM取当地货币,这对不习惯随身带大量现金的游客绝对是最大便利。

  10%专属优惠,覆盖全球40大商圈。持广发银行IC借记卡在指定商户刷卡还可获得最高10%的专属优惠、礼品或代金券。商户范围覆盖全球40大商圈,近1000家商户,其中超过10个大型购物中心,12个奥特莱斯和20个地标百货。在香港的海港城、台湾的微风百货、韩国的乐天免税店、日本的伊势丹百货等购物都可享受到。活动商户囊括百货公司、购物中心、餐饮店、药妆店、酒店等,应有尽有。

  小/提/示

  此次广发银行的刷卡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结束,名额有限,想要参加的朋友该如何获得?据了解,9月28日、9月30日上午11点整,广发银行将通过其官方微信发放活动名额。有意参加活动的朋友最好提前关注微信,并准时至微信登记,享受年度刷卡大礼包。

  作者:陈思源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928/69634.shtml report 913 本报讯(记者陈思源)中秋佳节连上国庆大假,再过几天,世界各地就将迎来全年最大中国游客群。准备出国度假的朋友们相信已经备好弹药,摩拳擦掌期待一连数天的“买买买”。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双节”境外刷卡比拼 广发享全球专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