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世界心脏日频现发病案例 招商信诺重疾险力保心安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9月27日是“世界心脏日”,心脏病再次引发人们的关注。招商信诺保险专家表示心脏病作为人类的第一杀手,及时购买重疾险进行预防保障十分有必要。

  中国心脏病死亡人数世界第一

  第十五届世界心律失常大会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中国心律失常患者约有两千万人,每年约54万人心脏性猝死,位居世界第一。因此,选择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的发生,并且购买重疾保险对患病后的高昂的治疗费用进行保障就显得很有必要。

  “安享康健”除了保障还能增值

  据介绍,在行业同类产品中,招商信诺重疾险所覆盖的疾病范围最广。招商信诺的“安享康健”重疾险覆盖60种重大疾病,心脏病、肺癌、肝癌、乳腺癌等等,同时覆盖10种轻症中较常见的早期恶性肿瘤、轻微脑中风等疾病。此外,“安享康健”保障时间也相对比较长,保费缴纳10年可以保障20年,缴15年保费便可保至70周岁,缴20年保至100周岁。

  除了保障范围,选择重疾险另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虑因素就是赔付金额,招商信诺保险专家称“安享康健”基本保额最低5万元,最高40万元。而且如果投保期间并没有发生重大疾病理赔并且生存至满期,保费最高150%全额返还。“招商信诺重疾险的另一大优势是免费第二医疗意见服务,在重疾发生后将由全球顶尖医疗机构提供专业第二诊疗意见,实现最有价值的就医及治疗指引。”该专家表示,在中国,招商信诺与500多家医院合作,从推荐医院、医生到治疗沟通到最后的医疗费用的支付,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928/69640.shtml report 753 9月27日是“世界心脏日”,心脏病再次引发人们的关注。招商信诺保险专家表示心脏病作为人类的第一杀手,及时购买重疾险进行预防保障十分有必要。中国心脏病死亡人数世界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世界心脏日频现发病案例招商信诺重疾险力保“心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