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客户车祸离世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快速理赔6万余元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唐莹 记者 杨雪)日前,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其家人的搀扶下来到新华人寿内江中支客服中心,申请意外身故理赔并递交了相关资料。据了解,被保险人罗女士于2015年7月15日搭乘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不幸去世,前来申请理赔的白发老人是被保险人的父亲,已经79岁了。

  罗女士于2010年3月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红双喜新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经某司法鉴定所鉴定,罗女士系生前遭受车祸撞跌致颅脑损伤死亡,符合一般意外伤害身故的情形,新华保险立即给付客户意外身故保险金67850.70元。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928/69649.shtml report 90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新华保险本报讯(唐莹记者杨雪)日前,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其家人的搀扶下来到新华人寿内江中支客服中心,申请意外身故理赔并递交了相关资料。据了解,被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客户车祸离世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快速理赔6万余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