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泰康人寿7天完成巴中最大个险理赔案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李俊梅 记者 杨雪)日前,在泰康人寿巴中中支百万理赔新闻发布会现场,还沉浸在悲伤中的王大爷从巴中中支总经理李春林手中接过120万的理赔支票,并送上自己对保险公司的感谢锦旗“百万理赔雪中送炭,七天到账快速高效”。在10天前,这位65岁的老人失去了自己儿子,7天后,获得泰康人寿120万赔付款,这也成为巴中目前最大的个人保险理赔案。

  9月10日下午1点,南江县元潭镇康家岭村村民王某驾驶私家车,从康家岭村出发到凉水社区卫生院送岳母就医。在经过凉水漫水桥时,不幸发生意外,连车带人倾覆水中,车上王某及妻子、岳母、小舅子4人不幸溺水身亡。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0928/69652.shtml report 380 本报讯(李俊梅记者杨雪)日前,在泰康人寿巴中中支百万理赔新闻发布会现场,还沉浸在悲伤中的王大爷从巴中中支总经理李春林手中接过120万的理赔支票,并送上自己对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泰康人寿7天完成巴中最大个险理赔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