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担忧情绪重 巴西雷亚尔重挫至纪录低位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周三(9月23日)巴西雷亚尔再度遭受重挫,因对政府财政状况恶化、政治危机加重、以及中国需求对原材料放缓的担忧,盖过了巴西央行(BCB)对汇率的干预影响。

  因巴西雷亚尔兑美元跌至4.14纪录低点,巴西央行(BCB)采取非常规举措,卖出货币互换和美元回购协议,与其他新兴市场决策者一样采取行动支撑本币。

  与此同时,其他拉美货币亦下挫,受全球经济忧虑所拖累,但外界担忧巴西议员可能驳回一项总统否决权,而该否决权对避免公共支出大涨很有必要,这种担忧导致雷亚尔跌幅加剧。

  巴西央行干预举措基本未起到支撑雷亚尔的作用,雷亚尔兑美元最初先缩减跌幅,但终场收跌2.3%至4.1454。年内目前为止,巴西雷亚尔兑美元已经累计贬值35%。

  巴西经纪商BGC Liquidez外汇交易主管Francisco Carvalho表示,“这种干预举措本应能够抑制雷亚尔跌势,但市场波动性太高了,投资者不知所措,纷纷涌向美元。”

  巴西自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过后就一直未再动用外汇储备,周三巴西央行一名官员称,该国并没有出现美元外流情况。

  虽然有部分市场人士担忧巴西雷亚尔贬值可能令通胀形势恶化,或将迫使央行采取进一步行动,但大宗商品和工业品出口企业则对此寄予希望,认为雷亚尔汇率下滑将刺激出口产品的外需。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other/1509/1673474.shtml report 878 FX168讯周三(9月23日)巴西雷亚尔再度遭受重挫,因对政府财政状况恶化、政治危机加重、以及中国需求对原材料放缓的担忧,盖过了巴西央行(BCB)对汇率的干预影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