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公司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ST中富抵押贷款2亿元偿还“12中富01”公司债

来源:全景网 作者:王爽

  全景网9月23日讯 *ST中富(000659)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鞍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贷款额度为2亿元人民币,贷款用途为偿还公司“12中富01”公司债。

  公告显示,*ST中富本次贷款的抵押物为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及珠海保税区中富聚酯啤酒瓶有限公司的部分资产,资产评估值分别为2.25亿元及5500万元。

  *ST中富表示,上述抵押资产为公司债偿债担保的部分资产。公司也曾承诺将上述资产抵押给公司债受托管理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偿债担保。公司将利用上述资产抵押融资筹措的资金为优先用于“12中富01”公司债的偿付。(全景网)

money.sohu.com true 全景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924/n421984967.shtml report 86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ST中富全景网9月23日讯*ST中富(000659)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鞍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贷款额度为2亿元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