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内首个买菜险出炉 生鲜净菜商家入驻网上菜市

来源: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国内首个“买菜险”出台。昨日,网购平台味库App宣布与中国人寿财险达成食品安全责任险战略合作:所有生鲜半成品净菜商家入驻“网上菜市场”味库App平台,均须投保食品安全责任险。

  食品安全问题是百姓最为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之一。随着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与产业升级,新型“手机菜市场”成为以新鲜、健康、生态、安全为主要定位的网上菜市,网上买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为了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利益和所购食材安全,积极响应食品安全法的要求,作为国内最大生鲜半成品净菜平台的味库App与中国人寿财险达成合作,强制要求所有入驻平台的食品供应商为自己的产品全部投保中国人寿财险食品安全责任险。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923/n421886914.shtml report 87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人寿据新华社电国内首个“买菜险”出台。昨日,网购平台味库App宣布与中国人寿财险达成食品安全责任险战略合作:所有生鲜半成品净菜商家入驻“网上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