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9月按兵不动 美联储官员激辩今年加息

来源:华尔街见闻

  周六,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支持美联储于年底前加息。这与许多交易员的预期不同。许多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将于2016年首次加息。

  在周四美联储决定暂不加息后,旧金山联储主席John Williams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James Bullar周六发表讲话,支持美联储于2016年加息。

  旧金山联储主席Wiliiams在周六的一次演讲中表示,他认为在年底前加息仍然是适当的。Williams表示:“考虑到我们已经取得的进展,我们将继续接近我们的目标。我认为接下来适当的一步是逐步提高利率,很可能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根据美联储的会议材料,17名政策制定者中的13名仍预计美联储将于2015年年底前加息。FOMC将于10月27-28日、12月15-16日召开会议。

  不过,根据联邦基金期货的价格,交易员认为美联储更可能推迟加息至2016年。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Bullard表示,维持利率不变“加大而非减少了全球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Bullard称,FOMC的目标已经基本达到,但是委员会的政策设定依然处于紧急状态下。

  美联储的两大政策目标是就业最大化和稳定的2%的通胀。失业率已于8月跌至5.1%。Williams表示,他预计美国将于今年年底或2016年年初达到完全就业。相比之下,通胀依然低迷。美联储的通胀指数显示,目前的通胀仅0.3%。

  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近期全球经济和金融的进展或将限制经济活动,并可能在短期内进一步拉低通胀。”

  Bullard表示,即便小幅度加息后,货币政策依然非常宽松,将继续推动通胀。Williams表示,尽管美元走强和油价下跌在过去的一年拉低了物价,这些因素应该是暂时性的。他预计通胀将在未来两年达到2%的目标。

  Williams和Bullard都表示,10月是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时点。尽管目前和10月的会议之间没有太多的经济数据(一份非农就业报告和一份CPI报告)。

  Bullard表示:“没有很多的经济数据。但是,本次会议上是否加息的意见势均力敌。如果情况允许,美联储准备好在10月采取行动。”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0921/n421684435.shtml report 1088 周六,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支持美联储于年底前加息。这与许多交易员的预期不同。许多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将于2016年首次加息。在周四美联储决定暂不加息后,旧金山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