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9月黄金需求或平淡 但全年黄金进口或达370亿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今年前8个月印度进口了差不多240亿美元的黄金,分析师满五年认为,在余下4个月中,印度将能够再进口300吨,也就是差不多130至135亿美元左右的黄金。

  以此计算,今年全年印度进口的黄金将达到370亿美元左右,超过去年全年的312亿美元。

  不过虽然8月印度黄金进口强劲,但分析师们认为,9月相对将比较平淡,从市场的需求来看,会持续有1至2美元/盎司的贴水,在整个Pitru Paksha 节的16天内,黄金需求都将比较平淡。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17/n421342308.shtml report 299 今年前8个月印度进口了差不多240亿美元的黄金,分析师满五年认为,在余下4个月中,印度将能够再进口300吨,也就是差不多130至135亿美元左右的黄金。以此计算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