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央行行长:是否开始升息的决定将在年底变明确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三(9月16日)重申是否开始升息的决定将在年底变得更明确,但两位政策委员看似已经接近准备投票支持尽快加息。

  卡尼在向国会做的年度报告中再次重申了其于7月和8月时所作的评论,即英国经济很可能意味着年底需要就利率做出决定。

  另一位政策委员福布斯看似更急于加息。福布斯表示,需要在不远的未来加息,英国经济中已几无松弛。

  另一位货币政策委员威尔周三向国会议员表示,他的观点与麦卡弗蒂的观点非常相似。麦卡弗蒂近期唯一一位投票支持加息的MPC成员。

  但威尔补充道,他最终未投票支持加息是因为中国形势,他担忧经济的“意外颠簸”将压低通胀水平。

  卡尼称薪资增长显示出国内成本上升的喜人迹象;英镑的持续强势是影响中期通胀压力的一个重要因素。

  谈及中国,卡尼称,中国的官方数据显示经济“相当的”稳定;有理由认为中国实际增长比官方数据显示的有更多波动;中国经济指标表明,经济持续放缓;中国官方数据存在一些平抑因素;我们认为当前中国经济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

  当被问及人民币贬值是否是一个错误时,卡尼说中国将需要数年时间再平衡其经济。卡尼还称中国刺激措施的效果受到了债务问题的限制。

  卡尼称过去两周一直在与中国沟通,对中国维持金融改革步伐的意愿不持怀疑态度。卡尼称中期而言对中国有利的事情,短期内不一定是有利的。卡尼称,对中国来说在放开市场的同时实施财政刺激或许是合适的。

  卡尼称,中国经济放缓三个百分点可能会令英国增速下降0.1个百分点。卡尼还称,不认为人民币贬值是一个更大趋势的开端。

  校对:crossroads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17/n421341094.shtml report 755 FX168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三(9月16日)重申是否开始升息的决定将在年底变得更明确,但两位政策委员看似已经接近准备投票支持尽快加息。卡尼在向国会做的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