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太平人寿:天时地利人和 保险理财收益低不了

来源:信息时报
  保险资金新政“13条”后,保险公司焕发出更加活跃的生命力,各种创新产品层出不穷,颇为亮眼的收益率成为保险公司攻城略地的利剑。

  产品创新让保险理财收益攀升。自2013年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政策改革启动,寿险不再执行2.5%预定利率上限以来,很多保险公司纷纷加强产品创新,寿险新品的预定利率也在不断提高。

  今年2月,万能险费率也迈出改革,放开最低保证利率。太平人寿率先响应推出的“太平网赢一号终身寿险(万能型)”最低保证结算利率为3%,三年预期结算利率为5.5%。在央行降息的背景下,这样的收益率已经颇具市场竞争力。

  公司投资能力是购买产品的重要参考。虽然说购买保险理财不能只注重收益,但是在众多保险理财产品中该如何选择?保险公司的投资实力是不能不参考的重要条件之一。

  太平人寿隶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多年来,其投资能力在业界一直颇具口碑。中国太平参与了众多优势项目的投资,包括纽约曼哈顿翠贝卡101项目海外不动产投资、海外互联网企业股权投资,以及美年大健康、拉卡拉、太平石化金融租赁等投资项目。

  截至6月底,在寿险公司投连险账户半年度业绩排名中,权益类投连账户的第二、三位均被太平人寿获得,足可见公司投资实力过硬。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17/263370.html report 645 保险资金新政“13条”后,保险公司焕发出更加活跃的生命力,各种创新产品层出不穷,颇为亮眼的收益率成为保险公司攻城略地的利剑。产品创新让保险理财收益攀升。自201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太平人寿:天时地利人和,保险理财收益低不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