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临近联储议息 黄金偏空运行

来源:信息时报
  贵金属市场上周空头大幅增加,黄金价格跌破区间支撑后空头继续扩大。黄金价格上周开盘跌破1130美元后首先持稳在1122美元附近,周三大幅下跌至1107美元附近,低位时一度触及至1102美元附近,随后市场回升至1110美元附近,周末收盘时二次下探后持稳在1107美元附近。

  经过了前一周非农等数据的密集公布后,美国方面几乎没有重要讯息,市场都在引颈等待本周美联储的议息结果。投资者普遍选择离场观望,上周四黄金价格出现了“久盘必跌”的趋势。黄金价格跌破1120美元,曾两次触及至1100美元附近,本周一黄金价格延续颓势,在上周末收盘价附近交投。此外,上周五大宗商品价格也普遍承压,期货指数全线走跌,石油价格也进一步滑落。石油价格的走跌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黄金价格的下行。本周美联储将会召开议息会议,这将是本年最为重要的财经事件。有关美联储加息的具体时间,从今年6月份市场便一直讨论关注,目前对于具体的加息时间,一方倾向于9月份加息,另一方倾向于12月份加息。如果最终选择了9月份加息,贵金属市场空头压力或继续加大,反之若公布暂不加息黄金价格或偏于回升。

  日线图上,长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RSI录得42,小幅承压,未来黄金价格继续偏空运行,一旦跌破1100美元附近,空头或继续增加。高位多头信号可参考1115美元附近,突破或重回1120美元附近,不过高位1130美元附近阻力较大,除非美联储暂缓加息,否则市场或难以突破。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15/262802.html report 792 贵金属市场上周空头大幅增加,黄金价格跌破区间支撑后空头继续扩大。黄金价格上周开盘跌破1130美元后首先持稳在1122美元附近,周三大幅下跌至1107美元附近,低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临近联储议息 黄金偏空运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