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金银币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美地区实物黄金销量强劲 英美等国金币销量大增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三季度至今,美国和欧洲的金币销量都处在非常强劲的状态中。美国的金币销量达到了2013年金价大跌之后的最高水平,低价和市场波动推动了实物黄金的需求。

  三季度至今,美国鹰金币的销量差不多翻了三倍,已经达到32.2万盎司,是2013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而三季度目前还剩下半个月左右。

  Manfra, Tordella & Brookes的首席运营官Scott Spitzer表示:“过去三个月市场波动很大,每一次金价下跌以及市场波动,就出现零售兴趣的增长。”

  2013年金价一度在3个交易日中大跌200美元,因此推动了全球范围内实物需求的大幅增加。而今年至今,金价的跌幅只有为6%,不过由于全球市场内大量不确定性,市场对欧元区的稳定又有担忧等,实物黄金需求获得了一些推动。

  GFMS分析师Ling Wong表示:“金价仍然是主要的推动力,自6月至8月初,金价差不多跌掉了10%。”

  Wong还表示:“今年1到3月间,金价也曾经有大幅下跌,但当时没能推动实物黄金的需求,这一次不同的是,整体经济的背景变掉了,市场对希腊违约,还有中国经济状况有所担忧。”

  人民币贬值以及中国股市的下跌使得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产生了担忧。

  除了美国,一些欧洲国家的实物黄金需求也很强劲。

  奥地利铸币局的金币销量在7月至8月间同比增长三倍至32.15万盎司。

  英国皇家铸币局称其金币销量在过去三个月,尤其是7月也有大幅增长,较二季度增加超过50%。

  德国的黄金销售商Degussa在今年上半年销售处了7亿欧元的黄金,而本季度预计销量同比有30%的增长。

  Degussa首席执行官Wolfgang Wrzesnioch-Rossbach表示,尽管8月相对平淡一些,但同比仍然将有20%至30%的销量增长。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4/t20150914_6470778.shtml report 956 第三季度至今,美国和欧洲的金币销量都处在非常强劲的状态中。美国的金币销量达到了2013年金价大跌之后的最高水平,低价和市场波动推动了实物黄金的需求。三季度至今,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欧美地区实物黄金销量强劲 英美等国金币销量大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