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恒生银行携手永诚保险 布局高端医疗保险市场

来源:搜狐理财

  得益于被保险人、保险公司、各类医疗机构等多方主体的合力推动,高端医疗保险市场在近年来逐渐引起关注,国内市场多家保险公司推出全球医疗保险产品,以争夺高端医疗险市场份额。

  近日,恒生银行携手永诚保险,推出一系列高端医疗保险产品——“全球医疗计划系列”,共同开拓国内高端医疗保险市场。恒生银行将率先在上海,北京及广州的分支行网络内代销该保险产品,并逐步扩展到其他城市,完善其零售银行服务及布局。

  据介绍,此次恒生中国与永诚保险合作代理销售全球医疗计划系列保险,并由全球医疗保健集团保柏集团提供管理及服务。该系列保险通过三类保障计划提供本地及全球范围内的高保额医疗保障,涵盖保柏在全球的80万家医疗合作机构和服务网络及其特色医疗增值服务。

  事实上,目前国内的高端医疗保险服务竞争白热化,包括招商信诺、工银安盛、安联财险、平安健康、太平人寿、汇丰人寿、丰泰保险等逾10家保险公司,均已在中国大陆境内推出个人或团体高端医疗保险产品。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永诚保险做高端医疗险市场并不具备先天优势。对此,永诚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沐阳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医疗险在过去确实是寿险公司经营,但随着国家促进保险业发展,尤其是市场上健康需求越来越大,要促进健康发展,产险公司同样可以经营健康险,该公司早在五年前就已经开拓布局相关市场。

  记者了解到,永诚财险此前就与保柏合作,并推出两款全球高端医疗险“永诚全球医疗保障计划”和“永诚全球团体医疗保障计划”,将目标客户锁定在中国境内的外籍人士和外资公司,这也标志着永诚财险正式进军国内中高端医疗险市场,意外、健康险业务也成为永诚财险业务拓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保险法》中明确规定,财险公司在申报批准后,允许经营短期健康险产品和意外险产品,政策的放宽使得财险公司也可以涉足健康险市场,加大了高端医疗险市场的竞争主体规模。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11/n420898885.shtml report 914 得益于被保险人、保险公司、各类医疗机构等多方主体的合力推动,高端医疗保险市场在近年来逐渐引起关注,国内市场多家保险公司推出全球医疗保险产品,以争夺高端医疗险市场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