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泛华企业集团:车险比价平台去哪保上线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牛颖惠)泛华企业集团昨天宣布,推出旗下互联网车险比价交易平台——去哪保。

  去哪保是泛华开发的一款车险移动互联网产品,除了提供车险价格比较,还提供各保险公司服务、优惠、理赔等多方面的综合比较,通过去哪保的手机端、微信端口,可快速获得多家保险公司的官方报价,并支持一站式全流程线上交易。

  去哪保目前与太平、中华、阳光等7家国内保险公司签署了互联网合作协议。
money.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11/content_234556.htm report 312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泛华企业集团昨天宣布,推出旗下互联网车险比价交易平台——去哪保。去哪保是泛华开发的一款车险移动互联网产品,除了提供车险价格比较,还提供各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车险比价平台去哪保上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