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现货白银:重要关注区间为主 破位顺势而为

来源:环球外汇网
  基本面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了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数据结果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次回到28万人以下,这已经是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27周低于30万人,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复苏强劲。银途金典,指导威信ytjd668。美联储将会在下周召开FOMC9月会议,届时将决定是否在2006年之后首次实施加息。

  受到近期一系列意外事件影响,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已经不甚确定。分析人士认为,通胀迟迟不见起色以及中国等新兴市场动荡的因素将会使美联储官员们放弃在此次会议加息的决定。素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JonHilsenrath表示,目前美联储官员们意见仍然未能统一。

  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

  小时线,现货白银昨日有上冲高位的迹象,但是结果均以回落告终,油价也因此回到布林带中轨,三轨在度持平走势,MACD指标连线趋于粘合,迹象更为含糊,KDJ和RSI指标在50附近有死叉下行的势头,早间短期看来金典认为白银空调力量较强。银途金典,指导威信ytjd668。4小时线,现货白银上触布林带中轨后承压回落,上个交易日收于布林带中轨3000关口的位置,下方MACD附图指标死叉向下模式,KDJ和RSI指标均为空头下垂的模式,综合看来银途金典认为今日便于仍是重要关注区间为主,破位顺势而为,早间建议空头位主方向。

  现货原油

  原油本周维持在302-278这个区间来回震荡,早间开盘后,再次试探在292的阻力但没有突破,亚洲盘面震荡后,欧洲盘面回落,美国盘面延续偏弱震荡,但区间越走越小,日图上,从前两个交易日收线可以看到,涨跌的区间都一样,晚间下方还是重视昨天的低点支撑278-280一带,上方重点阻力292,破位看298-300.银途金典,指导威信ytjd668。MACD红柱动能减少但持续,RSI在50水平线附近有收拢的迹象,KDJ向下发散,晚间后面还是有回落的行情走势,四小时图上,整体区间维持在292-280,目前价格一直在285-288小区间来回试探,做单上金典建议还是在前期震荡的大区间进行做单。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上方3040--3060附近,大胆进空,首要目标2990,止损位手动20。

  2、下方2950--2970附近,轻仓进多,首要目标3020,止损位手动20。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291—292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281-278;

  2、原油下方触及278做多,止损带275,目标看281-284;

  3、原油意外跌破277,反弹279做空,止损283,目标276-273;

  4、现货原油详细操作建议咨询加扣:“2367-066-408”银途金典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9/11/bb2b1d633ef188b55df07e955351d50d.html report 1400 基本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了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数据结果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再次回到28万人以下,这已经是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27周低于30万人,显示美国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银途金典:9.11早评,新华、齐鲁、华夏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