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实物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银行理财门槛低黄金投资1克起购

来源:广州日报
  近期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波动,带来不少投资机会,笔者昨天从中国银行获悉, 该行近年推出的一款创新贵金属产品——“中银积存金”备受投资者青睐。“中银积存金”以“日积月累”,特别是定期投入资金的方式可平摊持有黄金的成本,淡化金价短期剧烈波动而产生的价格风险。

  据了解,“中银积存金”可按金额或克重购买,最低300元或1克起购,赎回按克数赎回,不设最低限额。产品挂钩国际金价,实时清算、实时到账,当天可进行多次购买和赎回。客户成功签约后,通过中国银行网点柜台、网银、手机银行(WAP)均可办理积存金购买和赎回,持续参与黄金投资。同时,客户累计一定份额后,可到中国银行网点提取成色为AU9999的“中银吉祥金”实物金条,包括10克、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和1000克七种规格。(谢余生)

  作者:谢余生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9/11/content_3006516.htm report 1023 近期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波动,带来不少投资机会,笔者昨天从中国银行获悉,该行近年推出的一款创新贵金属产品——“中银积存金”备受投资者青睐。“中银积存金”以“日积月累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中国银行理财门槛低黄金投资1克起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