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9.10早油价昨日大幅跳水 EIA初请API带你多(图)

来源:环球外汇网
  基本面

  正如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于北京时间周四(9月10日)宣布下调指标利率25个基点至2.75%,并表示看来可能需要进一步放宽政策,以提振放缓的经济增速。

  接受路透调查的13位分析师一致预计此次央行将宣布把指标利率下调25个基点,此前新西兰央行今年已经两次下调指标利率。

  此次下调后,新西兰利率仍高于其他主要国家利率。美国利率为0-0.25%,日本利率为0-0.1%,欧元区利率为0.05%,澳洲利率为2%。

  新西兰联储表示,看来可能进一步放宽政策;纽元进一步下跌是合适的。

慧语析金:9.10早油价昨日大幅跳水,EIA初请API带你多

  原油技术面分析

  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本周维持在302-278这个区间来回震荡,早间开盘后,再次试探在292的阻力但没有突破,亚盘震荡后,欧盘回落,美盘延续偏弱震荡,但区间越走越小,日图上,从前两个交易日收线可以看到,涨跌的区间都一样,晚间下方还是关注昨天的低点支撑278-280一带,上方重点阻力292,破位看298-300。

  MACD红柱动能减少但持续,RSI在50水平线附近有收拢的迹象,KDJ向下发散,晚间后面还是有回落的走势,四小时图上,整体区间维持在292-280,目前价格一直在285-288小区间来回试探,操作上金大炮建议还是在前期震荡的大区间进行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285-287做空,止损289,目标280-274;

  2.下方275-276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282上方;

  3.行情瞬息万变,严格止损,具体实时操作请再详询本人.

  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白银今天一直在区间震荡,早间亚盘开盘后快速上冲2992点位,但回落很快,说明白银在3000附近的阻力强势,欧盘一直回调震荡,美盘开盘后,数据缺乏,也是处于弱势,目前需要关注2940的支撑破位情况,晚间若这里支撑下破,下方继续看2920-2900一带的支撑。

  从周线上看,白银本周开盘价在2920附近,若这里的支撑下破,那么本周白银收阴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本周后面重点关注这个点位支撑,日图上下方受MA5及MA10日均线支撑在2940,附图上各指标的走势震荡偏弱,力度较小,更多是弱势震荡,四小时图上,区间维持在2900-2980,因此操作上建议还是可以维持在这个区间高空低多,待突破区间再顺势操作。

  白银操作建议

  1,银价上方触及2980-30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18,目标下看2950-2930一线

  2,银价上方触及2910-2920一带轻仓做多,止损2885,目标上看2950-2970一线,破位减仓持有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9/10/ac3338c04ce414a27fed14ec85fd96d4.html report 1672 基本面正如市场预期,新西兰联储于北京时间周四(9月10日)宣布下调指标利率25个基点至2.75%,并表示看来可能需要进一步放宽政策,以提振放缓的经济增速。接受路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慧语析金:9.10早油价昨日大幅跳水,EIA初请API带你多(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