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国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如此行情,国债能否失而复宠?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好规划网
第1页 :本期国债基本信息

  来源:好规划网

  致读者

  有个朋友,股市大涨时她仍只买国债,别人笑她古板保守。后来股市一地鸡毛,她却成了小小的赢家。所以说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也是一种智慧。因为没有什么理财产品会比国债更安全。好规划带你去看9月即将发行的国债。

  要说起能

够绝对保证到期收益的理财产品,国债绝对是其中之一,而且理应排在首位。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

  本期国债基本信息

  发行期:2015年9月10日至2015年9月19日

  国债类型:凭证式国债

  付息方式:到期后一次性还本付息

  期限及票面利率:从去年11月开启降息模式后,至今央行已降息5次,国债年利率也随之受影响。8月10日发行的储蓄国债,3年期为票面年利率为4.5%,5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87%。而即将于9月10日发行的凭证式国债,3年期票面年利率4.25%,5年期票面年利率4.67%。

  购买门槛:100元起

  流动性:如果提前兑取,需要支付兑取本金的0.1%作为手续费,并按持有时间分档计息。

 


  举例说明:购买了1万元、5年期的凭证式国债,如果我在刚满4年时提前兑取,最后能拿到多少利息?

  10000×4.4%×4+10000=11760元,扣除手续费(支取本金的1‰),即10元,那么提前兑取可获得本息共计11750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09/n420616741.shtml report 3296 本期国债基本信息来源:好规划网致读者有个朋友,股市大涨时她仍只买国债,别人笑她古板保守。后来股市一地鸡毛,她却成了小小的赢家。所以说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也是一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