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澳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析师称澳元走势紧跟A股(图)

来源:广州日报
对于外汇交易商来说,交易澳元和上证综指很快就变成一回事儿了。

  对于外汇交易商来说,交易澳元和上证综指很快就变成一回事儿了。

  有媒体报道称,澳元走势与上证综指几乎同步,伴随着上证综指大幅震荡,澳元也创下六年新低。两者走势的相关性凸显了澳大利亚对于中国经济的依赖。

  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根据IMF的数据得出,澳大利亚对华出口占总出口的比例从2007年的14.2%大幅上升至2014年的36.1%。

  因中国8月PMI数据不佳,导致投资者不看好大宗商品需求前景,进而影响到对大宗商品出口国——澳大利亚的信心,澳元上周三早盘跌破0.7大关,创2009年4月以来新低。

  随着昨日中国股市冲高回落后转跌,早盘一度反弹的澳元也再次下跌。中国股市变得如此重要,以至于部分交易员尝试着根据它的走势进行交易。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已经使澳元和新西兰元的表现不及其他发达国家货币。前瑞银集团交易员Gerard Satur管理的MST Capital称,美联储逐步收紧政策能够给这两个国家的货币造成压力。

  不过,去年曾准确预测澳元、纽元下跌的MST Capital近日称,“澳元仍有一些下跌空间,但是大幅下挫已经发生过了。”该机构还表示,澳元兑美元顶多会跌至0.65至0.70区间。” (新浪)

  作者:新浪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9/08/content_3004392.htm report 1004 对于外汇交易商来说,交易澳元和上证综指很快就变成一回事儿了。有媒体报道称,澳元走势与上证综指几乎同步,伴随着上证综指大幅震荡,澳元也创下六年新低。两者走势的相关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分析师称澳元走势紧跟A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