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上周收取阳十字星 区间震荡下行趋势!

来源:环球外汇网
  消息面

  周五(9月4日)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3万人,大幅不及预期,但失业率薪资数据良好,且劳工部表示8月数据或被上修。金银短线现过山车走势;市场对本次非农的解读存在分歧,美联储是否在9月加息仍存在不确定性,而金银日内的走势也反应了这一点。数据显示;失业率向美联储发出充分就业的信号;美国8月失业率有所下滑,部分原因是劳动力规模降低4.1万,同时非农数据增加17.3万;5.1%的失业率完全符合联储充分就业的目标;但鉴于就业参与率依然低迷,不足以消除9月加息的可能性,但是令这种可能性进一步降低。

  原油技术分析:

  上周新华油在冲击315一线之后,承压回落,未能够有效企稳10周均线294的上方,还是收盘在10周均线下方,在5周均线274获得支撑,周线继上周收取大阳后,本周收取了一根带比较长上下影线的阳柱,上方承压依旧明显,空头趋势并没有完全逆转。

  日线级别来看,均线系统目前均是形成金叉,表现出多头的上升格局,后续多头有望继续展开,目前油价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如果在下周未能有效突破60均线307的压制,后市可能更多的走一个震荡,所以接下来重点关注的是307一线的破位情况,如果上破307,上方空间将获得进一步的打开,下方的支撑表现在280一线,可以关注这一线的震荡情况。

  原油操作建议:

  1,初见301-305做空,止损308,目标294

  2,反弹307一线操作空单,止损在314,目标看到298-295一线;

  3,初见281-282做多,止损278,目标286-287

  4,下方见到273-274可以继续做多,目标10个点

  5,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上周收取阳十字星,单个k线图看,下周会先在十字星区间里先在区间2950-3050震荡后突破哪边朝哪边发展,k线组合看,前一周实体大阴柱,结合本周上影线较长十字星利空成分较大,另一方面下影线同时也很长,会限制直线跌幅,震荡后再跌的可能性较大。日线图看,昨日收上下影线相等大阴柱,虽非农数据利好但因为技术面限制了涨幅导致昨日晚间冲高回落,k线组合看,前一根十字星,昨日经历震荡后跌破前一个交易日低点后走弱,则下周一还要惯性下跌可能性。综合周线来看,周线要先震荡,日线要惯性回测,下周走势的主旋律是下跌,操作上依旧逢高做空为主。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2950一线进场多单,止损40个点,目标3000-3030.

  2、3050-303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2960.

  3、银价上方有效突破3065,下方跌破2880,标志着新的方向,可以顺势追进。

  你看到的不是广告,是机会;我们给的不是建议,是利润。先体验再合作,我们用实力说话,准确率75%以上,专业的经纪人比的是稳定,专业,服务态度。稳健才是盈利的王道。

  详情请百度枫叶画金查找联系方式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9/7/7e4d4e0c0d28a62ff1ee7ec0c2400f7e.html report 1559 消息面周五(9月4日)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3万人,大幅不及预期,但失业率薪资数据良好,且劳工部表示8月数据或被上修。金银短线现过山车走势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枫叶画金:9 7早评 区间震荡下行趋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