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9,7早评如何在原油白银上取得完胜?

来源:环球外汇网
  美联储9月加息形势低迷

  周五(9月4日)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3万人,大幅不及预期,但失业率薪资数据良好,且劳工部表示8月数据或被上修。金银短线现过山车走势;市场对本次非农的解读存在分歧,美联储是否在9月加息仍存在不确定性,而金银日内的走势也反应了这一点。数据显示;失业率向美联储发出充分就业的信号;美国8月失业率有所下滑,部分原因是劳动力规模降低4.1万,同时非农数据增加17.3万;5.1%的失业率完全符合联储充分就业的目标;但鉴于就业参与率依然低迷,9月联储会议结果“五五开”。

  美国就业市场在8月金融市场风暴前已降温;8月就业报告低于普遍预期,历史上一直如此,但是此次实际数据与预期的差距超过往常;对决策者来说这是令人不安的前景,因为这暗示着经济形势在金融市场在8月晚些时候发生动荡之前就已出现温和恶化;8月报告还不算太弱,不足以消除9月加息的可能性,但是令这种可能性进一步降低。

  本周原油技术面走势解析

  上周新华油在冲击315一线之后,承压回落,未能够有效企稳10周均线294的上方,还是收盘在10周均线下方,在5周均线274获得支撑,周线继上周收取大阳后,收取了一根带比较长上下影线的阳柱,本周表现震荡格局,在突破前期的弱势下行通道后,多头力量展现,出现了较强的反弹力度,但是是否获得趋势的反转,依然还需要一个延续度,那么在后市依然需要去进行验证。所以目前依然以底部铸就的行情来看待,空头不甘失利,势必反扑,所以后市更多的行情,可能是走震荡整理,等待区间的突破。周线级别上方的阻力位置在315一线,下方的支撑在275一线。

  日线级别来看,均线系统目前均是形成金叉,表现出多头的上升格局,后续多头有望继续展开,目前油价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如果在下周未能有效突破60均线307的压制,后市可能更多的走一个震荡,所以接下来重点关注的是307一线的破位情况,如果上破307,上方空间将获得进一步的打开,下方的支撑表现在280一线,可以关注这一线的震荡情况,操作的第一区间280-307一线。

  周一操作策略

  1、回落下方285-86一线,进场多单,止损带在282,盈利目标看295附近一线,突破看300;

  2、下方初次见302-305可做空,止损308上方,止盈目标看296-94;

  3、上破305一线,可回调300做多单,止损带3个点,目标看310-315;

  白银下周技术面走势解析

  上周收取阳十字星,单个k线图看,下周会先在十字星区间里先震荡后突破哪边朝哪边发展,k线组合看,前一周实体大阴柱,结合本周上影线较长十字星利空成分较大,另一方面下影线同时也很长,会限制直线跌幅,震荡后再跌的可能性较大。

  日线图看,昨日收上下影线相等大阴柱,虽非农数据利好但因为技术面限制了涨幅导致昨日晚间冲高回落,k线组合看,前一根十字星,昨日经历震荡后跌破前一个交易日低点后走弱,则下周一还要惯性下跌可能性。综合周线来看,周线要先震荡,日线要惯性回测,则下周预计会主要格局是回落,操作上依旧可逢高沽空为主。

  周一操作策略

  1、首次触及30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2980-60附近;

  2、回踩下方2940-55一线轻仓多单,止损放在2900,盈利目标看3000-3025;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9/7/005f9f8a22ae1f2a527fc8d206e06b36.html report 1768 美联储9月加息形势低迷周五(9月4日)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3万人,大幅不及预期,但失业率薪资数据良好,且劳工部表示8月数据或被上修。金银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紫云话金:9,7早评如何在原油白银上取得完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