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首款“地震责任”储金型家庭综合保险上线

来源:信息时报
  据了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财险”)近日在全国统一推出业内首款负责财产损失和地震身故的储金型家庭综合保险产品。该产品集财产安全保障、人身安全保障及资金安全保障于一身,为城市和农村家庭综合风险提供了服务与支持,特别是为地震、洪水等巨灾风险防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记者了解,该产品以高保额、高保障、到期还本为鲜明特点,针对城镇和农村家庭的不同用户设计了A、B、C、D四款不同产品类型,每款产品按照地震风险差异、房屋结构等维度提供不同风险保额的承保方案。其中,A、B、C三款主推城市市场,保险期限三年,A、B款每份保险储金5000元,C款保险储金由客户根据自身财产状况自由设定。B款产品还带有收益,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对家庭风险保障和资金保值的需求。D款主推农村市场,每份保险储金有500元和1000元两种,保险期间分别为5年和3年。

  据了解,当被保险人的房屋及室内附属设施遭受条款列明的地震、火灾、爆炸、洪水、台风等17种自然灾害、意外事故或因地震身故时,可按条款获得相应赔偿。该产品的保险期满之后,无论投保人是否获得过保险赔偿,均可按照具体的投保方案来获得投资本金的返还。

  据记者了解,人保财险储金型家庭财产保险已正式上线。投保人可以通过人保财险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518,以及人保财险各营业网点、合作银行等渠道购买该产品。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07/261084.html report 696 据了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财险”)近日在全国统一推出业内首款负责财产损失和地震身故的储金型家庭综合保险产品。该产品集财产安全保障、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首款“地震责任”储金型家庭综合保险上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