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iiTrader:白银交易量稀少 上下波动均难成气候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周五(9月4日)继续因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休市,美国、加拿大下周一劳动节休市,iiTrader分析师表示,近期白银市场上的交易量大幅减少,这使白银在近期很难出现任何明显的涨势。

  白银价格在近期贵金属以及大宗商品市场全线下跌的过程中,表现异常惨淡,在贵金属市场,白银相比黄金受到更多下行压力,一方面作为保值贵金属白银受到美联储加息等因素的影响,另一方面作为工业金属,白银也受到全球经济疲软,需求降低的影响。白银价格已经跌至数年历史地位,黄金近期的涨势使黄金价格与白银价格的比例达到历史高位,接近80比1。

  iiTrader分析师表示,“近期白银市场交易量大幅减少,白银上个交易日曾经一度尝试上行。但是很快反弹回落并最终回到原点。”

  分析师表示,目前水平上,14.64仍然是白银价格上方第一道阻力,尽管白银已经多此尝试并数度成功站上该点位上方,但却没有一次能够最终收于该点位上方。下行支撑方向的情况非常类似,第一道支撑位于14.48美元/盎司。而再下方支撑位于14.27,如果白银收于该点位下方,则下跌趋势将会非常明显,届时白银可能一路下跌至13美元区间。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06/t20150906_6400131.shtml report 693 中国周五(9月4日)继续因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休市,美国、加拿大下周一劳动节休市,iiTrader分析师表示,近期白银市场上的交易量大幅减少,这使白银在近期很难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iiTrader:白银交易量稀少 上下波动均难成气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