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人民币 > 人民币汇率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在岸人民币四连阳创逾两周新高 成交额降近五成

来源:华尔街见闻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昨天收盘上涨0.19%,报6.3763元,创8月11日来新高。成交额则下降45.39%至281.36亿美元。

  从全天的走势来看,早盘在岸人民币汇率一度升值至6.3760,升值130点。离岸人民币也随着在岸人民币小幅升值。此前,中国连续第二日将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近百点报6.3893;上周五中间价报6.3986,收报6.3885。

  而尾盘时段在岸人民币再度走强,成交量也随着拉升。

不过整体而言,昨天的成交量比前几日有明显下滑。上周五在岸人民币成交量达513亿美元,创历史次高。

  不过整体而言,昨天的成交量比前几日有明显下滑。上周五在岸人民币成交量达513亿美元,创历史次高。

  路透援引交易员指出,至少目前客盘购汇情绪变化不大,只是大行强推人民币升值,不管是砸远期还是掉期,对客盘而言稍微延后购汇反而可以拿到更好的价格,至于能持续多久,还需要看大行的态度。“贬值预期短期内比较难以扭转的,昨天人民币继续上涨,干预力度比较强吧,要扭转(贬值预期),即期这边可能还会涨。”另一中资行交易员表示。

  8月29日(上周六),针对近期金融市场动荡,李克强表示“金融稳定事关经济全局,近期完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价机制,是顺应国际金融市场走势的合理举措,但人民币汇率没有持续贬值的基础,可以保持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0901/n420204039.shtml report 825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昨天收盘上涨0.19%,报6.3763元,创8月11日来新高。成交额则下降45.39%至281.36亿美元。从全天的走势来看,早盘在岸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