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股涨逾2% 创金融危机以来最大两日涨幅

来源:中金网

  中金网08月28日讯 ,美国股市周四(8月27日)大涨超过2%,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加之美联储官员讲话暗示9月加息无望,使投资者乐观认为市场近期强震最严重的时刻已经过去。

美股涨逾2% 创金融危机以来最大两日涨幅
美股涨逾2% 创金融危机以来最大两日涨幅

  道指录得2008年以来最大两日涨幅,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创2009年以来最大两日连涨。

  Raymond James的首席分析师Scott Brown表示,“最糟糕的时刻可能已经过去,但市场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恢复正常,我们可能仍会看到一些下行风险。”

  今日上涨后,标普500指数抹去了之前六日连跌录得的11%的跌幅的约一半。

  市场周三止跌,之前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看似9月加息的迫切性降低。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第二季增幅被上修至3.7%,远高于最初公布的增长2.3%。

  Clearpool集团的首席市场策略师Peter Kenny表示,“现在是美国经济vs全球经济,美国经济能证明看跌人士看错了吗?从目前情况来看是可能的,今天数据就凸显了这一点。”

  尽管经济成长数据喜人,但交易商认为9月加息的几率仅为25%。

  Bianco研究的总裁Jim Bianco表示,即便美联储不在9月收紧货币政策, 对最终升息时间的预期仍是影响市场人气的主要因素。“宽松货币政策时代终将结束,加息将意味着扔掉针管,不再吃药,是使用替代药物的时候了。”

  为此,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未来几天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央行行长年会,寻找利率前景的进一步线索。

  道琼工业指数大涨369.26点,涨幅2.27%,至16,654.7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7.15点,涨幅2.43%,至1,987.66点;Nasdaq指数大涨115.1点,涨幅2.45%,至4,812.71点。

  过去两日,道指累积攀升6.3%,标普500指数上扬6.4%,Nasdaq上涨6.8%。

  标普500指数10大类股全面大涨,能源股以4.9%的升幅领涨,因油价飙升逾10%,创六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苹果急涨2.94%,给标普500和Nasdaq指数最大的提振。该公司邀请媒体出席9月9日的活动,预计将推出新款iPhone;特斯拉大涨8.07%。

  近期美国股市重挫,使得一些投资者认为价格过高的股票估值缩水。根据汤森路透StarMine最新的数据,截至周三收盘时,标普500指数的预估市盈率为15.4倍,今年多数时间在17倍左右。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和下跌股家数分别为2,803家和324家;Nasdaq市场上涨股与下跌股家数分别为2,209家和638家。

  一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一只触及新低;有19只Nasdaq综合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49只触及新低。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总成交约99亿股,15日移动均值为81亿股,为年内最高。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8/n419940633.shtml report 1801 中金网08月28日讯,美国股市周四(8月27日)大涨超过2%,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加之美联储官员讲话暗示9月加息无望,使投资者乐观认为市场近期强震最严重的时刻已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