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股指期货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主力合约贴水大降 上证50合约近涨停

来源:广州日报
  股指期货市场

  主力合约贴水大降

  上证50合约近涨停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周四股指期货与A股大盘同时大幅度攀升。由于大盘主力蓝筹权重股集体反弹,与之关联的上证50指数IH1509合约暴涨9.33%,逼近涨停。

  上涨行情中,主力合约贴水幅度得以修复。尤其是中证500指数主力IC1509合约贴水527.85点,较周四交易日的降幅接近300点。不过相对于3~5月行情,三大合约目前“贴水”幅度仍较大。

  而在成交量持仓量方面,IF主力合约与IH主力合约成交量连续三日萎缩,IC合约相对稳定。

  仅从股指期货盘面来看,中国国际期货(广州)招泳勤认为:周四属于技术性反弹走势,量能继续减少与“贴水”依然高昂,预示后市仍有下跌风险,本周五、下周一的走势比较关键,如果没有继续上行,则市场信心受挫、多头动能减弱,倾向于再次震荡寻底。

  作者:井楠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8/28/content_2997932.htm report 539 股指期货市场主力合约贴水大降上证50合约近涨停广州日报讯(记者井楠)周四股指期货与A股大盘同时大幅度攀升。由于大盘主力蓝筹权重股集体反弹,与之关联的上证50指数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主力合约贴水大降 上证50合约近涨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