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国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三年国债招标结果符合预期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财政部26日第二次续发行了2015年记账式附息(十二期)国债(3年期)。招标结果显示,受央行降准降息消息刺激,本期国债虽认购倍数相对不高,但中标收益率明显低于二级市场。

  据悉,本期3年期固息国债中标收益率为2.8625%,低于此前市场主流预期,全场认购倍数1.69。中债收益率曲线显示,8月25日3年期固息国债收益率为2.9376%。市场人士指出,周二晚间央行再度宣布降准降息,压低了本期国债的定价。

  财政部26日另行公告,将于9月7日发行2015年记账式附息(十九期)国债。本期国债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按年付息,竞争性招标面值总额300亿元,进行甲类成员追加投标。本期国债9月7日招标,9月8日开始计息,招标结束至9月10日进行分销,9月14日起上市交易。本期国债采用混合式招标方式,标的为利率。

  作者:王辉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s.com.cn/zq/zqxw/201508/t20150827_4786683.html report 500 财政部26日第二次续发行了2015年记账式附息(十二期)国债(3年期)。招标结果显示,受央行降准降息消息刺激,本期国债虽认购倍数相对不高,但中标收益率明显低于二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三年国债招标结果符合预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