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债券品种 > 可转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A股市场反弹未果 转债市场逆势飘红

来源:中金在线网
  周三A股市场反弹未果,收盘时主要股指仍录得小幅下跌,转债市场则收获一定涨幅。在正股阶段调整幅度较大、利好货币政策兑现的情况下,转债成为部分投机资金博弈正股反弹的工具。

  周三中证转债指数在央行降准降息的利好刺激下,早盘高开之后转入横向震荡,至收盘时报 283.41点,上涨5.82点或2.10%,终结了此前连续4个交易日的下跌。个券表现上,周三交易所转债市场上4只交易中的转债全部收涨。其中电气转债以2.54%的涨幅列两市首位。两只可交换债亦实现上涨,其中14宝钢EB全天上涨2.76%,高于各转债品种。

  对于现阶段转债市场的运行,中信建投认为,A股市场可能正进入新的下跌通道,转债市场短期可能将偏弱震荡市。在当前的估值环境中,转债品种博反弹的空间和时间都显得相对比较有限,建议投资者后期仍需适时高抛低吸,静待政策和市场博弈出结果后再进行中长线加仓。

  作者:王辉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金在线网 https://www.cs.com.cn/zq/zspl/201508/t20150827_4786679.html report 1081 周三A股市场反弹未果,收盘时主要股指仍录得小幅下跌,转债市场则收获一定涨幅。在正股阶段调整幅度较大、利好货币政策兑现的情况下,转债成为部分投机资金博弈正股反弹的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转债市场逆势飘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