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贵金属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盟发言人:将对贵金属市场可能违规行为调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欧盟(European Union)方面发言人周二(8月25日)表示,将会对近期贵金属现货交易市场出现的可疑行为进行调查,以防止有人利用垄断行为等方式进行投机。

  周二欧洲委员会新闻发言人Ricardo Cardoso公布了这一消息,但Ricardo Cardoso拒绝对这一调查行动透漏更多细节。

  此前在今年二月,美国政府方面也曾经对至少10家主要银行进行调查,以审查这些大型银行是否有违规操纵市场的行为。

  一些知情人士表示,此前英国金融监管局以及德国金融监管机构BaFin已经开始审查贵金属基准价格等市场信息,但最终并没有找到任何违规行为的迹象。

  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大型投行以及银行们持有大量资金,同时对于基准价格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而当这些投行不按照市场公平竞争的要求进行交易时,他们可以利用一些非法手段来控制价格,以达到锁定利润的目的。

  一直到去年,黄金、白银、铂金以及钯金的价格仍然是利用有数十年历史的定价机制进行定价的。这种机制会每天两次由一个大型银行的小团体进行定价。现在这种机制已经被大幅修改,以求小型投资者能够拥有与大型银行对等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6/t20150826_6321877.shtml report 642 欧盟(EuropeanUnion)方面发言人周二(8月25日)表示,将会对近期贵金属现货交易市场出现的可疑行为进行调查,以防止有人利用垄断行为等方式进行投机。周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欧盟发言人:将对贵金属市场可能的违规行为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