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德银:钯金价格下跌过于夸张 ETF大幅流出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称,近期钯金价格的下跌有些夸张。

  本周二(8月25日)钯金价格跌破530美元/盎司,触及近5年低点,目前价格较204年9月已经跌去了超过40%。

  德商银行表示:“钯金价格的下跌当然可以有来自工业应用减少的影响,尤其是汽车生产方面。”

  “但无论如何,钯金价格的下跌过度了,尽管今年汽车行业增长会放缓,但需求仍然是会增加的。”钯金的工业需求绝大多数来自汽车制造方面。

  过去三周中,钯金ETF出现了创纪录的5万盎司流入。不过三季度至今,钯金ETF仍然有1.5万盎司的流入。

  德商银行表示:“我们认为钯金价格的下跌主要是投机市场的卖盘导致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6/t20150826_6321573.shtml report 450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称,近期钯金价格的下跌有些夸张。本周二(8月25日)钯金价格跌破530美元/盎司,触及近5年低点,目前价格较204年9月已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德国商业银行:钯金价格下跌过于夸张 ETF大幅流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